2023年中國養老產業相關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3-07 10: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養老產業,是以保障和改善老年人生活、健康、安全以及參與社會發展,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安等為目的,為社會公眾提供各種養老及相關產品(貨物和服務)的生產活動集合,包括專門為養老或老年人提供產品的活動,以及適合老年人的養老用品和相關產品制造活動。

目前,我國迎來老年人口高峰,人口老齡化進入新周期。為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我國政府發布一系列政策,如《關于做好2022年居家和社區基本養老服務提升行動項目組織實施工作的通知》、《關于推動個人養老金發展的意見》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養老產業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