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速凍食品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3-03 18: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隨著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年輕消費群體的崛起以及消費者對速凍食品認知度的加強,我國速凍食品行業市場規模快速增長,產品品類和消費場景不斷延伸。同時,互聯網技術的發展促進了電子商務、社區團購等新興銷售渠道快速發展,速凍食品行業未來發展潛力巨大。

一、產業鏈

速凍食品是指以米、面、油、肉類、蔬菜等為主要原材料,經加工制成各類烹制或未烹制的主食品后,采用速凍工藝生產,在冷鏈條件下進入銷售市場的預包裝食品。速凍食品產業鏈上游為原材料供應,中游為各類產品的生產加工過程,下游為銷售環節。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