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雙循環”戰略專題—— 2021年中國疫苗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4-08 18: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疫苗是人類醫學發展史上的里程碑,是人類控制傳染病的主要手段,被視為20世紀最偉大的公共衛生成就之一。疫苗的發展歷經多次技術革命,疫苗行業現已日趨成熟。20世紀90年代以后,國家全面實施擴大免疫規劃,中國疫苗市場規模持續擴大。疫苗在“雙循環”背景下,助力后疫情時代醫療服務行業發展,而雙循環也為疫苗市場提供了良好的發展環境。

為了更好的了解“雙循環”下我國體外診斷行業的發展前景,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雙循環”戰略專題——2021年中國疫苗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雙循環發展格局概述、疫苗行業基本概況、疫苗行業發展環境、疫苗行業發展現狀、疫苗行業重點企業分析、雙循環下疫苗行業發展前景等方面進行分析。最后,附錄疫苗行業概念股名單匯總。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