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中國商用車銷量同比增長2.5倍 貨車和客車產銷增長迅猛(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4-06 11: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分析,2021年2月,商用車產銷34萬輛和29.9萬輛,環比下降28.8%和34.8%,同比增長2.8倍和2.5倍。在商用車主要品種中,與上月相比,貨車和客車產銷均呈較快下降;與上年同期相比,貨車和客車產銷均呈迅猛增長。

數據來源: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21年1-2月,商用車產銷81.8萬輛和75.7萬輛,同比增長96.3%和86.2%。在商用車主要品種中,與上年同期相比,客車和貨車產銷均呈快速增長,貨車增速更為明顯。

數據來源: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月,在貨車細分品種中,與上月相比,四大類貨車品種產銷均呈下降;與上年同期相比,四大類貨車品種保持快速增長。在客車細分品種中,與上月相比,三大類客車品種產銷均呈下降;與上年同期相比,三大類客車品種均呈增長,且增速均超過100%。

1-2月,在貨車主要品種中,與上年同期相比,四大類貨車品種產銷繼續保持快速增長。在客車主要品種中,與上年同期相比,輕型客車產銷增速超過75%,大型客車和中型客車增速略低。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汽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