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諾新股科創板申購 公司經營情況及發展機遇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31 15: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31日,康希諾(688185)在科創板進行申購,本次發行總股票2480萬股,其中網上發行456.3萬股,網下配售1945.99萬股。本次發行價格為209.71元/股,發行市盈率為54.33倍。中簽號將于8月4日公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公司簡介


康希諾主要從事于符合中國及國際標準的創新型疫苗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推進了一系列創新疫苗的研發,研發管線涵蓋預防腦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結核病、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帶狀皰疹等多個臨需求量較大的疫苗品種。

截至目前,公司產品管線包括針對13個適應癥的16種創新疫苗產品。其中,埃博拉病毒病疫苗已經完成新藥注冊,兩個腦膜炎球菌疫苗產品已經提交NDA并獲受理,百白破疫苗、肺炎疫苗、結核病疫苗、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腺病毒載體)已經進入了臨床試驗階段。

核心產品聚焦于腦膜炎、百白破和肺炎三大領域,其中包括MCV4、MCV2、嬰幼兒用DTcp、DTcP加強疫苗、青少年及成人用Tdcp、DTcP-Hib聯合疫苗、PBPV和PCV13i。

經營情況: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一季度營業收入分別是281萬元、228萬元、403萬元。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實現盈利。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2018-2020年康希諾財務報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