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疫苗相關企業數量及區域分布格局分析(附企業名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06 18: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企查查數據顯示,我國疫苗相關企業共計5000家,其中在業存續企業4256家。我國疫苗相關企業主要集中在河南、山東、遼寧、廣東、陜西、河北、江蘇、浙江等省份,其中河南相關企業最多,達438家。山東、遼寧疫苗相關企業超400家,位居第二和第三。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具體到市級分布,企查查數據顯示,疫苗相關企業主要分布在葫蘆島市、駐馬店市、廣州市、濰坊市、長春市、西安市、沈陽市、邯鄲市、寧波市、杭州市。其中,葫蘆島市、駐馬店市、廣州市疫苗相關企業數量超100家,分別為130家、123家、104家。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備注:本文只展示部分疫苗相關企業,若需要完整企業名錄,請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資料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疫苗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