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CRO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25 17: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中國制藥行業逐漸由生產銷售仿制藥向創新藥轉型。相比仿制藥,創新藥能給醫藥企業帶來可預期的收入增長,以及相對較高的利潤水平。據Frost&Sullivan的統計及預測,2015年我國醫藥研發投入為105億美元,2019年增長至211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約為19.1%。自2019年至2024年,中國醫藥研發投入預計將以17.7%的復合年增長率增長至476億美元,高于全球醫藥行業研發支出的增速。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醫藥研發投入的不斷增長,結合優良的政策環境,使得CRO行業在我國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根據Frost&Sullivan的預測,從2020年至2023年,中國藥物研發外包潛力將從37.5%增長到46.7%。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