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醫藥行業市場規模及細分市場規模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21 14: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65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的比重不斷增加,隨著中國老齡化人口的增加、經濟持續高度發展、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上漲、國家醫保支出不斷加大以及居民健康意識的提高,中國醫藥市場規模持續高速增長。根據Frost&Sullivan的統計數據,我國醫藥市場規模由2015年的12,207億元增長至2019年的16,330億元,2020年下降至14,480億元。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我國醫藥市場主要由化學藥、中藥、生物藥三個板塊構成。我國化學藥的市場規模由2015年的6,836億元增長至2019年8,190億元,2020年下降至7,085億元。根據Frost&Sullivan的預測,我國醫藥市場的規模將于2030年達到29,911億元,我國化學藥市場規模將于2030年達到11,438億元。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醫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