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CDMO行業市場規模及細分市場規模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25 14: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全球醫藥外包服務市場逐步向新興市場轉移,受國際制藥企業降低研發生產成本和提高經濟效益的利益驅動、國內醫藥行業法規政策不斷完善及國內醫藥CDMO服務水平的顯著提升,中國CDMO市場規模呈現出更大幅度的增長,中國CDMO行業規模的增長率遠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根據Frost&Sullivan統計,2016年至2020年,中國醫藥CDMO行業市場規模從105億元增長至317億元,復合年增長率達到32.0%,遠高于全球11.9%的增長速度。根據Frost&Sullivan預計,2020年至2025年,中國醫藥CDMO行業市場規模將實現更快增長,復合年增長率將達到31.3%。至2025年,中國醫藥CDMO行業市場規模將達到1,235億元,中國將成為全球醫藥CDMO行業的重要參與者。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醫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