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線上廣告市場現狀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11 17: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伴隨我國經濟轉型和發展,市場對營銷廣告服務需求不斷增大。需求的產生促使營銷外包服務程度逐步深化,對營銷機構的專業化程度、營銷地域的廣袤程度以及營銷手段的多樣化程度均提出了較高要求,同時也為專業化的營銷服務機構提供了良好的發展機遇,我國線上廣告服務行業迎來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市場規模增加

目前,線上廣告主要以圖片、文字及視頻的形式進行。按收入計,中國線上廣告市場的市場規模2017年約為3763億元,并于2021年增長至人民幣9421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26%。預計2022年中國線上廣告市場規模將增長至10984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發展趨勢分析

 隨著AR/VR技術在營銷及廣告行業的應用與普及,預計未來將有更多的廣告素材及營銷形式以AR/VR形式呈現。與傳統的營銷方式相比,AR/VR營銷更能吸引終端用戶的注意力,讓彼等參與其中。由於AR/VR營銷提供更多與終端用戶互動的渠道,AR/VR廣告商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終端用戶的行為偏好,并提高發布廣告的準確性。

此外,與傳統的營銷方式相比,在云計算、大數據及社交媒體背景下創建的AR/VR營銷模式具有智能化、場景化、定制化、個性化及社交化的特點,不熟悉某品牌的終端用戶可以通過互動更了解該品牌并購買產品,從而轉化為該品牌的客戶。AR/VR營銷市場是AR/VR內容及服務市場的主要組成部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廣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