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能家居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08 17: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對生活品質要求的不斷提升,智能化產品逐漸走入大眾家庭,家裝、家電互聯網房地產等行業巨頭紛紛瞄向智能家居賽道,中國智能家居行業發展前景廣闊。

一、智能家居的定義

智能家居是通過物聯網技術連接的家居設備,可實現家具、家電的智能互聯互通、場景聯動,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適性、藝術性,并實現環保節能的居住環境。目前,智能家居主要分為智能家居系統、智能單品、智能設備三部分。智能家居系統主要起感應、鏈接以及控制等作用,智能單品更多的是對傳統家居產品賦予了智能化功能。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