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互聯網廣告市場規模及未來發展趨勢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17 10: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伴隨我國經濟轉型和發展,市場對營銷服務需求不斷增大。但一直以來,市場上營銷服務同質化問題較為嚴重,從而使得企業對專業化、個性化、實效化的營銷服務需求更為迫切。

需求的產生促使營銷外包服務程度逐步深化,對營銷機構的專業化程度、營銷地域的廣袤程度以及營銷手段的多樣化程度均提出了較高要求,同時也為專業化的營銷服務機構提供了良好的發展機遇,我國營銷服務行業迎來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市場規模

根據CNNIC統計,2020年中國互聯網廣告市場規模達4966億元,同比增長14.40%,超過電視廣告成為最大的廣告媒體。2016-2020年,我國互聯網廣告市場規模復合增長率高達24.09%。

數據來源:CNNI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截至2021年6月,我國網民規模為10.11億,較2020年12月新增網民2175萬,互聯網普及率達71.6%,較2020年12月提升1.2個百分點。

數據來源:CNNI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截至2021年6月,我國手機網民規模為10.07億,較2020年12月新增手機網民2092萬,網民中使用手機上網的比例為99.6%,與2020年12月基本持平。

數據來源:CNNI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