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網絡安全行業市場規模及細分市場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8-09 16: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網絡安全,通常指計算機網絡的安全,實際上也可以指計算機通信網絡的安全。針對網絡中的一個運行系統而言,網絡安全就是指信息處理和傳輸的安全。它包括硬件系統的安全、可靠運行,操作系統和應用軟件的安全,數據庫系統的安全,電磁信息泄露的防護等。狹義的網絡安全,側重于網絡傳輸的安全。

伴隨著信息產業的不斷發展,網絡安全行業的涵義日益廣泛,網絡安全產品及服務不斷升級發展,市場規模持續擴大。全球網絡安全市場從2016年的911.2億美元增長到2020年的1256.5億美元,預計在2021年底將增長至1390.9億美元。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按產品結構來看,全球網絡安全市場可以劃分為安全服務市場、安全軟件市場、安全硬件市場。目前,全球網絡安全市場以服務為主,服務占市場51.60%,其后為軟件(37.50%)和硬件(10.90%)。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下游應用行業來看,政府(19.3%)、金融行業(14.5%)和制造行業(11.1%)是最大的三個領域。


數據來源:Frost&Sullivan、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網絡安全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