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份中國倉儲指數為50.8%:指數明顯回落行業短期壓力加大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6 17: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從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了解到,2021年8月份為50.8%,較上月回升1.7個百分點,重回50%以上的擴張區間,各分項指數較上月均有不同程度回升,表明行業運行回暖,前期下行壓力有所緩解。從分項指數變化情況來看,有以下幾個特點:

由21類商品組成的2021年8月期末庫存指數為49.5%,較上月回升1.2個百分點,反映出庫存水平繼續下降,降幅收窄。分品種來看,生產資料類商品中,鋼材、有色、化工類商品庫存較上月下降明顯;生活資料類商品中,家電類商品庫存較上月下降明顯。

數據來源:中物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