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洗碗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6 15: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作為消費升級時代的產物,洗碗機正以提高生活的幸福感的標簽,在年輕消費群體里流行開來。據悉,近年來,洗碗機在國內市場發展迅速,零售量持續增長,許多廚電品牌爭相推出洗碗機產品。在“懶人經濟”帶動下,中國洗碗機市場前景可期。

一、洗碗機定義及產業鏈

洗碗機是自動清洗碗、筷、盤、碟、刀、叉等餐具的設備。洗碗機的種類主要分為:臺式洗碗機、柜式洗碗機、集成式洗碗機以及水槽一體式洗碗機。洗碗機產業鏈較為完善,上游原料主要包括:洗碗機箱體、餐具架、洗滌泵、智能控制器、傳感器、電加熱器和液晶觸控面板等。下游為各類銷售終端,主要包括商超、實體品牌以及電商平臺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