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電加熱器市場規模及發展前景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6 18: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加熱器能夠將電能轉化為熱能,適用于對液態或者汽液混合物狀態的工作介質進行加熱,加熱手段是通過給電使電加熱器通電,進而使得加熱元件通電后發熱并對工作介質進行加熱。電加熱器能夠使用在車輛等技術領域,并為所需熱量的工況進行供熱。

行業市場規模

中國電加熱器行業經過近年的發展,電熱設備的產品種類、產品數量、應用率都提高到一個較為先進成熟的水平,隨著市場需求的改變,未來市場對電加熱器產品的需求將出現快速增長。2018年我國電加熱器行業銷量約21165.3萬個,同比2017年的18040.1萬個增長了17.32%,按照這個發展趨勢,中商產業研究院預計2021年中國電加熱器的銷售量將達28017.1萬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