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華為產業鏈市場現狀及應用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5-12 17: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華為是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技術(ICT)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云計算等領域構筑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并致力于實現未來信息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一、產業鏈

華為產業鏈全景圖中,業務主要分為三大板塊,分別為消費者業務、運營商業務和企業業務。新一代信息技術正在加速滲透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其中,華為將ICT產業延伸至智能汽車領域,通過智能網聯、智能駕駛、智能電動、智能座艙和智能車云打造智能汽車解決方案,做智能網聯汽車的增量部件供應商,幫助車企“造好”車,造“好車”。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二、華為經營情況

1.市場規模

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底,全球700多個城市、253家世界500強企業選擇華為作為數字化轉型的合作伙伴。2020年實現銷售收入8913.68億元,同比增長3.8%。凈利潤為646.49億元,同比增長3.2%。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