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省市科研行業“十四五”發展思路匯總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5-11 17: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科學研究一般是指利用科研手段和裝備,為了認識客觀事物的內在本質和運動規律而進行的調查研究、實驗、試制等一系列的活動,為創造發明新產品和新技術提供理論依據。科學研究的基本任務就是探索、認識未知。

家政策利好支持

2020年10月科技部、財政部、教育部、中科院聯合頒發《關于持續開展減輕科研人員負擔激發創新活力專項行動的通知》,解決報銷繁行動進一步推動簡化項目經費調劑管理方式和科研儀器設備采購流程等改革落地,并深入實施開發科研助理崗位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的工作計劃。建立健全科技成果轉化盡職免責和風險防控機制,制定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轉化盡職免責負面清單。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