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省市現代金融行業“十四五”發展思路匯總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5-12 17: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現代金融是指貨幣資金的融通,其中融通的主要對象是貨幣和貨幣資金,融通的方式是有借有還的信用方式,而組織融通的機構則為銀行及其他金融機構。

圖片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家政策利好支持

2020年4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頒發《創業板改革并試點注冊制總體實施方案》,《方案》表示:1、再融資和并購重組涉及公開發行的同步實施注冊制;2、放寬創業板漲跌幅限制(新股上市前5個交易日將不設漲跌幅、后續漲跌幅放寬至20%3、保持存量投資者適當性要求,對增量投資者進行風險相匹配的適當性要求;4、適應信息技術發展,便利投資者,取消現場簽署風險揭示書的要求,投資者可以通過紙面或電子方式簽署5、支持紅籌結構企業上市。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