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工程機械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4-30 11: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程機械起源于十八世紀工業革命,是用于工程建設施工機械的總稱,涵蓋挖掘機械、混凝土機械、筑養路機械等20個品類。

工程機械行業是我國國民經濟建設的重要支柱產業,是裝備制造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國頒布了一系列有利于工程機械行業發展的產業政策,為行業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例如,國務院發布的《中國制造2025》指出,著力發展智能裝備和智能產品,鼓勵發展綠色循環經濟等。

未來一段時間,在大氣污染防治等環保政策的推動、“一帶一路”建設拉動出口增長等多重因素疊加影響下,預計我國工程機械行業市場將呈現穩定發展的良好局面。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工程機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