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省市基建行業“十四五”發展思路匯總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4-08 16: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基建是指國民經濟各部門為發展生產而進行的固定資產的擴大再生產,即國民經濟各部門為增加固定資產面進行的建筑、購置和安裝工作的總稱,例如公路、鐵路、橋梁和各類工業及民用建筑等工程的新建、改建、擴建、恢復工程,以及機器設備、車輛船舶的購置安裝及與之有關的工作,都稱之為基本建設。

家政策利好支持

近年來,新規定對行業有較大影響的法律法規主要有2019年5月國務院辦公廳發布的《深化收費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實施方案》、國家交通運輸部發布的《大力推動高速公路ETC發展應用工作的通知》及國家發改委、交通運輸部發布的《加快推進高速公路電子不停車快捷收費應用服務實施方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