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空氣壓縮機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2-26 11: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空氣壓縮機作為一種重要的動力提供設備,廣泛應用于各個工業領域。空氣壓縮機可以通過壓縮空氣來提供動力、可以通過壓縮氣體用于制冷行業以及混合氣體的分離、可以通過壓縮空氣用于合成及聚合、同時它還可以用于氣體的輸送。按照壓縮氣體的方式劃分,空氣壓縮機主要分為容積式壓縮機和速度式壓縮機兩大類,具體如下圖所示:

市場規模

隨著我國工業水平的不斷提升,各行業商品貿易的日趨繁榮,對空氣壓縮機設備的總需求也在逐漸提升,行業市場規模逐年擴大。2015-2019年,中國空氣壓縮機行業市場規模呈逐年上升態勢。2016年實現銷售收入為491.65億元,同比增長6.27%;2019年,我國空氣壓縮機行業規模以上企業實現銷售收入566.0億元,同比增長2.53%,預計在2021年市場規模可達655.92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