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氏股份自建區域性社區團購平臺 社區團購市場競爭越發激烈(附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18 18: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溫氏股份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一直看好“社區團購”渠道。公司是食品企業,有豐富的原料品類。公司目前已與主流平臺進行不同形式的合作。公司目前也有小范圍內開展自建區域性的社區團購平臺,以探索模式、探索經驗和培養人才。

疫情期間,隔離成為常態,小區居民在微信群里買菜成為生活常態。有數據顯示,在疫情的刺激下,2020年社區團購市場發展迅猛,市場規模預計將超700億元,到2022年,中國社區團購市場規模有望達到千億級別。在這一千億風口之下,越來越多的巨頭布局社區團購賽道。

據報道,在11月30日的京東高管早會上,劉強東提出會親自下場帶隊,將帶領京東打好社區團購一仗。目前,京東已經集中整合了其社區團購業務友家鋪子、蛐蛐購和京東區區購,在京東大商超全渠道事業群下專門設置了社區團購業務部。實際上,從今年上半年開始,包括拼多多、美團、滴滴、阿里等在內的互聯網巨頭紛紛入局社區團購廝殺。2020年5月份,滴滴成立了“橙心優選”。6月在成都開城。7月,美團優選快速上線,在山東濟南開城,并在9月3日宣布千城計劃。11月份傳出字節跳動、快狗打車都計劃進軍社區團購。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日來,社區團購概念股持續走強,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社區團購相關概念股信息如下:

注: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如有遺漏與不足,歡迎指正!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社區團購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