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商用智能交互顯示設備制造行業政策匯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30 14: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商用智能交互顯示設備制造行業整體起源于20世紀60年代;依托于智能交互技術、顯示技術、半導體技術、材料技術、物聯網等應用技術的發展與成熟,全球各國商業消費能力的普遍提高以及相關基礎設施的建設升級,商用智能交互顯示設備制造在過去若干年內得到了較好發展,目前已深度融合于商業消費、工業生產等多個領域,形成了一個需求潛力巨大、技術集成度不斷提高、產品解決方案日趨完善的商用智能交互顯示設備市場。

商用智能交互顯示設備制造行業上游CPU、芯片等半導體、PCB、液晶面板、觸摸屏、線材、塑膠及金屬結構件、其它電子器件和機構零部件等原材料提供廠商,中游智能交互顯示器、智能交互一體機等整機制造廠商,下游應用于零售、金融、工業自動化、醫療、交通、物流、餐飲、游戲娛樂、公共事業等領域。

商用智能交互顯示設備制造行業屬于國家鼓勵類產業。近年來國家頒布了一系列宏觀產業政策和指導文件對該行業的發展進行支持、引導和規范,為行業發展創造了有利的政策環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商用智能交互顯示設備制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