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工業互聯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8 13: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當前,全球范圍內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蓬勃興起。工業互聯網作為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業深度融合的產物,日益成為新工業革命的關鍵支撐和深化“互聯網+先進制造業”的重要基石,對未來工業發展產生全方位、深層次、革命性影響。工業互聯網通過系統構建網絡、平臺、安全三大功能體系,打造人、機、物全面互聯的新型網絡基礎設施,形成智能化發展的新興業態和應用模式,是推進制造強國和網絡強國建設的重要基礎。

近年來,我國工業互聯網發展態勢良好,有力提升了產業融合創新水平,有力加快了制造業數字化轉型步伐,有力推動了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工業互聯網、5G、數據中心等數字基礎設施日益成為新型基礎設施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新基建”建設熱潮興起,工業互聯網有望在利好政策的推動下駛入發展的黃金時期。預計2020年,我國工業互聯網產業經濟規模將達3.1萬億元,占GDP比重為2.9%,其中核心產業增加值規模將達到6520億元,融合帶動的經濟增加值將達2.49萬億元。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工業互聯網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工業互聯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工業互聯網行業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工業互聯網基本特征、服務模式以及與傳統互聯網區別等,接著從中國工業互聯網行業驅動因素分析、工業互聯網行業產業鏈分析、工業互聯網行業發展現狀、工業互聯網應用典型案例以及工業互聯網行業重點企業分析六大方面剖析我國工業互聯網行業發展現狀,最后預測了工業互聯網行業市場規模及未來發展規劃,為工業互聯網行業相關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