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智慧路燈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30 11: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城市擁有數量眾多的路燈,是最密集的城市基礎設施,便于信息的采集和發布。智慧路燈未來是物聯網重要的信息采集來源,城市智慧路燈是智慧城市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和重要入口,可促進智慧市政和智慧城市在城市照明業務方面的落地,實現城市及市政服務能力的提升。

隨著物聯網、5G時代的來臨,智慧城市建設的蓬勃發展,智慧路燈作為智慧城市建設的入口,成為智慧城市建設的重要載體。據預測,到2022年,我國智慧路燈行業市場規模將突破千億元,未來智慧路燈行業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慧路燈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智慧路燈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智慧路燈行業相關概述、智慧路燈行業發展環境、智慧路燈行業發展現狀、智慧路燈行業核心企業分析以及智慧路燈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智慧路燈行業,為智慧路燈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