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廣東各市常住人口城鎮化率排行榜:深圳第一 佛山第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19 17: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幾年,廣東常住人口城鎮化率不斷提高,由2015年的68.71%提升至2019年的71.40%。珠三角地區城鎮化率為86.28%,東翼地區城鎮化率為60.38%,西翼地區城鎮化率為45.81%,山區地區城鎮化率為50.80%。

數據來源:廣東統計年鑒、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深圳、佛山、東莞、珠海、中山、廣州、惠州城鎮化率超全省平均水平。其中,深圳城鎮化率最高達99.52%,佛山位居第二,城鎮化率為95.00%。東莞排名第三,城鎮化率為92.10%。此外,珠海城鎮化率超90%。肇慶、河源、茂名、湛江、云浮城鎮化率不足50%,云浮城鎮化率最低為42.92%。

數據來源:廣東統計年鑒、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