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市場規模預測:將達2507億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5 14: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的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包括職業考試培訓,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服務供應商可以提供更多課程,涵蓋與現在課程相輔相成的其他周邊范疇的培訓。品牌知名度高且課程開發能力強的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服務供應商,可以更有效擴大業務和發展全面和配套的產品與服務,在一眾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隨著高等教育機構就學人數興日俱增,以及中國就業市場對具備必要認證和資格的專業人員需求不斷上升,促使越來越多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和年青的專業人士通過職業考試培訓服務提高競爭力和就業機會,因此職業考試培訓行業較整個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行業增長更快。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中國的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行業的市場規模從2016年的1205億元增至2020年的2026億元,復合年均增長率為13.9%,預計2022年會達到2507億元,自2020年至2026年的復合年均增長率為9.3%。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非學歷職業教育培訓行業的獨立學員人次由2016年的25.4百萬名增至2020年的34.8百萬名,復合年均增長率為8.2%,預計2022年年會達到39.6百萬名,自2020年至2026年的復合年均增長率為5.4%。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職業教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