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LED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3 17:30
LED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LED具有能耗低、體積小、壽命長、無污染、響應快、驅動電壓低、抗震性強、色彩純度高等特性,被譽為新一代照明光源及綠色光源,廣泛應用于信號指示、顯示、照明等領域。近年來,LED市場規模不斷擴大,其產品日益成為滿足生活和生產照明需求的主流,行業前景可期。

一、產業鏈

LED的產業鏈上游為單晶合成、襯底材料(硅片、碳化硅、玻璃)、外延片、LED芯片。產業鏈中游為LED封裝,包括擴晶、固晶、引線、注膠、烘烤、檢測、分光分色、包裝等環節。下游為應用,主要包括顯示屏、通用照明、汽車照明、背光應用、景觀照明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