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醫藥企業排行榜:11家企業盈利超過10億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5-14 09: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截至目前,根據wind數據,A股380家醫藥企業(包括化學制藥中藥、生物制品、醫學器械等)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報告全部出爐。從數據上看,醫藥上市公司普遍業績大幅增長,預計全年醫藥行業業績增速向好。

從營收來看,上海醫藥、九州通、白云山、國藥股份等老牌巨無霸藥企穩居前列。根據國際金融報統計,有300家公司的盈利情況表現為正向增長,占比高達八成。共有11家醫藥企業盈利突破10億元,其中,英科醫療以超37億元的凈利潤成為“最會賺錢”的企業,上海醫藥以21億元的成績緊隨其后;藍帆醫療、邁瑞醫療、白云山的盈利在15億元之上;藥明康德、恒瑞醫藥、中紅醫療、東方生物、新和成、達安基因均在10億元之上。

資料來源:米內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