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海洋工程裝備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2-26 17: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海洋工程裝備是人類在開發、利用海洋所進行的生產和服務活動中使用的各類裝備,核心是海洋資源開發裝備,主要指用于海洋資源勘探、開采、加工、儲運、管理及后勤服務等方面的大型工程裝備、輔助性裝備。

國際上通常將海洋工程技術裝備分為三大類:海洋油氣資源開發裝備;其他海洋資源開發裝備;海洋浮體結構物。其中,海洋油氣資源開發裝備是目前海洋工程裝備的主體,包括各類鉆井平臺、生產平臺、浮式生產儲油船、卸油船、起重船、鋪管船、海底挖溝埋管船、潛水作業船等。

一、產業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