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雙循環專題——2021年中國顯示材料行業發展機遇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25 18: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已成為中國高層著眼經濟中長期發展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具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

在經濟逆全球化態勢愈加明顯的背景下,完善技術和產業供應鏈,打破受制于人的局面,成為科技企業走強的重大機遇,“自主可控+國產替代”投資主線進一步強化。顯示面板等國家核心戰略產業將持續成為國產替代的重點領域。

為了更好地了解顯示材料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雙循環專題——2021年中國顯示材料行業發展機遇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雙循環發展格局概況入手,接著從顯示行業基本概況、顯示材料基本概況、顯示材料發展現狀、顯示材料下游應用以及重點企業分析五大方面剖析我國顯示材料行業發展情況,最后分析了在雙循環背景下,我國顯示行業發展前景,為相關研究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