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民辦IT高等教育行業市場規模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25 16: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民辦IT高等教育指民辦高等教育機構提供的IT專業全日制學歷高等教育課程,而中國軟件及信息技術服務行業的增長產生了對新興技術,擁有深入理解及扎實實踐技能之人才的需求。此類需求預計將引導民辦高等教育機構有關民辦IT高等教育的課程安排及人才培養目標。

市場規模

中國民辦IT高等教育行業的市場規模按中國民辦高等教育機構IT專業的注冊學生總人數計,從2015年的約48.5萬人增至2019年的約73.4萬人,2015年至2019年的年復合增長率為11%。受中國未來IT行業發展向好的推動,IT專業的注冊學生總人數預計將繼續增長,預計2021年總人數將會突破90萬人。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IT服務行業的市場規模

主要受益于技術創新、行業需求以及政府利好政策扶持,中國軟件及信息技術服務行業的市場規模近年來增長強勁。數據顯示,中國軟件及信息技術服務行業的市場規模,以收入計算,從2015年的4.3萬億元增至2019年的7.2萬億元,年復合增長率為14.2%,并預計在2021年達到8.9萬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