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國三文魚最具行業影響力進口商榜單:8大企業上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7 14: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北京新發地三文魚案板發現新冠病毒,將三文魚推上風口浪尖,一時間,三文魚成為了這次北京疫情出現反復的“焦點”,大家紛紛猜測新冠病毒是由三文魚傳播而來。疫情發生后,北京主要商超企業超市發、物美、家樂福、世紀聯華、沃爾瑪都已下架全部三文魚。

近年來,中國三文魚進口量快速增長。數據顯示,2018年,歐盟國家進口三文魚100萬噸、美國進口45萬噸、巴西進口10萬噸,盡管中國的進口量比歐美國家進口量相差較遠,但依然表現出了強有力的增長速度和樂觀的增長前景,從1998年2018年間,中國的冰鮮三文魚進口量從2千噸提升至8萬噸,復合增長率達20%。

從進口商來看,據中國三文魚產業年度盛會“2019 中國·第二屆三文魚產業發展高峰論壇”發布的“2019年度中國三文魚最具行業影響力進口商”榜單顯示:北京東隆聯合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純爾集團、上海費澳德食品有限公司 賢、上海海之興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鄭、北京豐惠濤商貿有限公司、北京海盈閣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漁悅貿易有限公司、順景發控股集團為2019年度我國三文魚最具行業影響力進口商。其詳細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三文魚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