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近2千家“試劑盒”企業 ! 2020年全國核酸檢測相關企業大盤點(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6 10: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北京衛健委數據顯示,6月15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7例、疑似病例2例、無癥狀感染者3例。近期,隨著北京疫情形勢的變化,北京要求5月30日以來,凡到過北京新發地農貿批發市場或與市場銷售人員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員,應主動向單位和社區報告,并開展核酸檢測和居家觀察,如有發熱、咳嗽、咽痛等癥狀,應向單位和社區報告并及時就近前往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就診。目前,已有不少市民預約前往相關機構進行檢測。北京市衛健委新聞發言人高小俊表示,6月14日北京核酸檢測機構共檢測76499人。截至6月15日6時,16個區和經濟技術開發區設置了193個采樣點。

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生以來,全國上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齊心“戰疫”。在這之中,貢獻最大的無疑是奮戰在最前線的醫護工作者們,但也不能忘記,在他們背后還有犧牲了春節團聚時刻,假期加班加點,力保前線物資供給的醫護用品生產企業。疫情發生以來,我國“試劑盒”需求大增,據天眼查專業版數據顯示,我國目前約有3,400家經營范圍含“檢測試劑”,且狀態為在業、存續、遷入、遷出的企業。截至6月15日,以工商登記為準,2020年1月至今共新增檢測試劑相關企業208家(全部企業狀態),其中4月新增66家,環比增長15.8%。

此外,天眼查專業版數據顯示,我國目前經營范圍含“試劑盒”,且狀態為在業、存續、遷入、遷出的企業共6,308家。截至6月15日,以工商登記為準,2020年1月至今共新增試劑盒相關企業1,958家(全部企業狀態),較去年同比增長320%。為方便各方有需人士尋找相關信息、聯系企業,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出了一份近1000家核酸檢測相關企業名單,僅供大家參考,企業名單詳情如下:

資料來源:企查查官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