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國產化進行時:一文了解特斯拉產業鏈供應商及配套產品情況(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6 17: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5月,我國新能源乘用車批發銷量7.02萬輛,同比下降25.8%,環比4月增長19.5%。其中,5月特斯拉新能源銷量第一,大漲超2倍。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勢在必行的背景下,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動汽車企業,特斯拉打手歡迎。

此前,特斯拉在上海建廠一事引起廣泛關注。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廠進程持續超預期發展,產能不斷擴張。據了解,目前Model 3長續航版本提前下線交付,同時疊加磷酸鐵鋰版Model 3以及Model Y也將陸續上市,特斯拉全年的銷量有望超預期。

特斯拉國產化及上海超級工廠的推進受到各方關注。特斯拉生產一輛電動汽車,涉及的產業鏈復雜,相應的供應商也包含不同廠家。以下為目前特斯拉供應商情況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請關注招商情報庫。【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