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政策 > 正文

江蘇徐州發布樓市調控政策:實行土地“一區一策”精準調控(附政策全文)

發布日期:2020-10-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9日,江蘇省徐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中國人民銀行徐州市中心支行等五部門聯合下發下發《關于進一步促進市區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的通知》,提出加強商品住房土地精準供應,加強商品住宅銷售價格備案管理,強化裝修行為及裝修價格監管,落實房地產金融政策,大力推進住房保障工作。

《通知》要求加強商品住房土地精準供應。科學控制土地供應規模、結構和時序,堅持“一區一策”精準調控,針對交易熱點地區精準投放,加大住宅用地供應量,優先滿足剛需,穩定市場預期。

《通知》提出,新備案商品住宅項目,宗地建筑面積10萬平方米以下的,實行一次性價格備案;宗地建面高于10萬平方米的,可分期進行價格備案,每次備案不低于10萬平方米,最后一期不足10萬㎡,據實備案;備案價格一年內不得調整。

更多招商信息請關注招商情報庫。【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