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2020線上智博會簽約71個重大項目 涉及智能制造智能應用等領域

發布日期:2020-09-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16日下午,2020線上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簡稱2020線上智博會)線上重大項目招商簽約活動在渝州賓館舉行。本次簽約活動共簽約項目71個,合同投資2712億元。

簽約項目涉及智能制造、智能應用、智慧醫療、智慧新材料、科技創新等領域,既關聯新基建、新要素,又涉及新業態、新平臺,涵蓋了“芯屏器核網”全產業鏈和“云聯數算用”全要素群。

當天參與簽約的企業中,既有中國兵裝、中國電科、中國通用技術、招商局集團等大型央企,也有中國平安、阿里巴巴、騰訊、紫光集團、卓爾控股等國內一流民營或股份制企業,還有IBM、巴斯夫、威立雅等世界500強外資企業。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