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發改委:《西部地區鼓勵類產業目錄(2020年本)》征求意見稿出爐(附全文)

發布日期:2020-09-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國家發改委就《西部地區鼓勵類產業目錄(2020年本,征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此次公開征求意見的時間為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9月11日。

西部地區鼓勵類產業由兩部分組成,一是國家現有產業目錄中的鼓勵類產業,包括《產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和《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均按最新修訂版本執行);二是西部地區新增鼓勵類產業,在《西部地區鼓勵類產業目錄》中按省、自治區、直轄市分列確定(如所列產業被國家相關產業目錄明確為限制、淘汰、禁止等類型產業,其鼓勵類屬性自然免除)。

本次修訂的導向是,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定實施擴大內需戰略,圍繞推動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發揮優勢促進實體經濟發展,強化創新提高產業鏈穩定性和競爭力,推動農村一二三產業深度融合,推動發展現代制造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加快發展現代服務業。

附件:《西部地區鼓勵類產業目錄(2020年本,征求意見稿)》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20/09/01/b81a2642-f876-45dd-8e1a-56044bfae999.pdf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