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政策 > 正文

《海南自由貿易港鼓勵類產業目錄》公開征求意見 擬鼓勵5G和6G技術開發等產業(附全文)

發布日期:2020-09-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1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就《海南自由貿易港鼓勵類產業目錄》公開征求意見,擬鼓勵5G和6G技術開發、國際現貨交易場所等產業。

為貫徹落實《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的要求,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結合海南實際,起草了《海南自由貿易港鼓勵類產業目錄(2020年本,征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

海南自由貿易港鼓勵類產業由兩部分組成,一是國家現有產業目錄中的鼓勵類產業,包括《產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和《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均按最新修訂版本執行);二是海南自由貿易港新增鼓勵類產業。

此次公開征求意見的時間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15日。

附全文下載:《海南自由貿易港鼓勵類產業目錄(2020年本,征求意見稿)》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20/09/02/fe8d5340-9478-445b-8097-98374137925e.pdf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