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2020上半年福建省利用外資排行榜:廈門和福州外資規模占比超六成

發布日期:2020-08-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福建省商務廳信息,今年1—6月,全省實際使用外資213.2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1.7%,完成全年目標65.6%,超序時進度15.6個百分點,圓滿完成“雙過半”目標任務。七市實際使用外資實現增長。其中,廈門和福州實際使用外資規模位居全省前2位,合計占全省總量的六成以上。

根據《福建省人民政府關于印發貫徹落實國務院擴大對外開放積極利用外資若干措施實施方案的通知》(閩政〔2017〕10號)要求,經省政府同意,省商務廳公布2020年上半年利用外資主要指標完成情況排名靠前的有關市、縣(區)和開發區榜單,并將對綜合排名靠前的部分市、縣(區)和開發區給予適當獎勵。

資料來源: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資料來源: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