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2020年中國廣州投資年會簽約超250個重大項目 協議總投資額超6000億元

發布日期:2020-08-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8月27-28日,由廣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0年中國廣州投資年會暨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動工活動在廣州舉辦,本年度的主題為“新格局·新機遇”。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州市首次舉辦的全市層面國際大型投資推介活動。

據廣州市商務局消息,在本次投資年會上,有眾多重大產業項目集中簽約、動工,充分展示廣州廣闊發展前景和無窮城市魅力。其中,簽約的重大項目超過250個,協議總投資額超6000億元,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數字經濟、金融服務、總部經濟、冷鏈物流以及文化旅游等領域,包括恒大新能源汽車全球研發中心、阿里巴巴新零售華南運營中心、百度系列項目等。集中動工的重大項目超過200個,總投資額超過5000億元。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