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投資情報 > 正文

產業投資情報:智能激光設備項目擬投資選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07 11:49
分享:

項目背景:

項目方是一家專業生產激光設備及自動化設備的高科技企業。目前生產車間及組裝總共3萬多平方米,兩地辦公占地2000多平方,并按照行業先進工藝引進主要技術、設備及配套設施。公司主營產品包括:激光打標,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機、電池極耳專用激光焊機、動力電池專用激光焊機、信號線專用激光焊機、Pack激光等幾十種設備;并為客戶提供各種規格的激光應用自動化設備,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公司致力于開發新產品、新技術,不斷改善和提高產品的品質。以優質的產品品質,快捷準時的交貨,合理的價格和完善的服務體系,竭誠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項目優勢:

1.高科技型公司,擁有多項發明專利

2.完整的生產加工工藝,生產無污染

3.市場發展潛力巨大,目前有大量訂單

4.形成產業集聚,帶動當地智能制造產業發展

投資五要素:

投資額:總投3.5億

年產值:20億

年稅收:按照當地情況繳納

土地/廠房面積:3萬平(現有廠房)預留100畝

意向區域:全國選址

其他要求:按照省市縣招商引資中介獎勵政策給予中商情報網相應招商引資中介獎勵。

招商聯系電話:18610884067(微信號相同)

招商情報庫 掃一掃,獲取最新
招商資訊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