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普醫療2021年上半年財報:營收同比增長53.86%(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1 10: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樂普醫療發布2021年中期報告。樂普醫療是最先實現人工智能醫療產業應用的企業。其自主研發的人工智能心電技術平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批準,目前公司醫療人工智能應用的研發范圍正在從最初的心電人工逐步擴展到高血壓、糖尿病、超聲圖像和造影圖像人工智能分析等各個領域。

樂普云智的產品包括但不僅限于心電監測產品,覆蓋院內和家庭場景中的各類生命指征監測設備,包括睡眠呼吸監測、血氧監測、血壓監測、智能心電手環手表、旁監護儀等。

資料來源:樂普醫療

報告期內,樂普醫療實現營收65.21億元,同比增長53.86%;凈利潤18.16億元,同比增長53.35%。報告期內,樂普醫療醫療器械板塊實現營業收入40.97億元,同比增長130.30%。

數據來源:樂普醫療、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20年樂普醫療營收達80.39億元,同比增長3.12%;凈利潤達18.02億元,同比增長4.44%。

數據來源:樂普醫療、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分產品來看,主要包括圍繞泛心血管疾病的醫療器械、藥品、醫療服務及健康管理,同時還擁有多領域的非心血管器械類業務。醫療器械板塊是公司業務規模最大的板塊,隨著國家組織冠脈支架集中帶量采購的實施,傳統金屬藥物支架經營業務顯著下降,但公司介入無植入創新產品組合(可降解支架、藥物球囊、切割球囊等)實現了顯著增長。2021年樂普醫療醫療器械板塊實現營業收入40.97億元,同比增長130.30%。

藥品板塊是公司長期穩定的現金流業務,主要分為制劑(仿制藥)和原料藥。報告期內,藥品板塊實現營業收入17.82億元,同比下降3.87%。其中,制劑(仿制藥)實現營業收入15.59億元,同比增長0.82%;原料藥實現營業收入2.23億元,同比下降27.44%。

醫療服務及健康管理板塊是公司積極培育的新業務板塊。報告期內,醫療服務及健康管理板塊實現營業收入6.41億元,同比增長5.99%。

數據來源:樂普醫療、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