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全國網約車運行情況分析:如祺出行訂單合規率最高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2 15: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截至2021年7月31日,全國共有241家網約車平臺公司取得網約車平臺經營許可,環比增加5家;各地共發放網約車駕駛員證351.0萬本、車輛運輸證135.7萬本,環比分別增長0.5%、2.3%。全國網約車監管信息交互平臺7月份共收到訂單信息7.8億單,環比上升10.7%。

數據來源:交通運輸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一、在訂單量超過30萬單的網約車平臺中,訂單合規率最高的是如祺出行,最低的是花小豬出行。

2021年7月訂單量超過30萬單的網約車平臺共17家。與6月份相比,6月份訂單合規率最低的方舟行從6月訂單量超過30萬單降到30萬單以下;新增攜華出行、招招出行、伴個桔子、去哪兒專車、及時用車5家訂單量超過30萬單。

本月訂單合規率增長排名前3名的分別是去哪兒專車、美團打車、萬順叫車;下降最多的分別是享道出行、T3出行、攜華出行。

按訂單合規率從高到低的分別是如祺出行、招招出行、享道出行、T3出行、攜華出行、及時用車、去哪兒專車、神州專車、曹操出行、陽光出行、首汽約車、幫邦行、滴滴出行、萬順叫車、伴個桔子、美團打車、花小豬出行。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二、在36個中心城市中,訂單合規率最高的是廣州,最低的是石家莊。

在36個中心城市中,按訂單合規率排名前5名的分別是廣州、廈門、杭州、貴陽、重慶;排名后5名的分別是大連、北京、銀川、昆明、石家莊。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網約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