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陜西各市研發經費投入排行榜:西安研發經費投入強度最大(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23 20: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9年,陜西省共投入研究與試驗發展(R&D)經費584.58億元,比上年增加52.16億元,增長9.8%;研究與試驗發展(R&D)經費投入強度(研究與試驗發展經費與地區生產總值之比)為2.27%,比上年提高了0.09個百分點,比全國平均水平高0.04個百分點,研究與試驗發展(R&D)經費投入強度排名全國第七位。

分地區看,研究與試驗發展(R&D)經費支出超過10億元的有西安、寶雞、漢中、延安、渭南、咸陽等6個市,共支出564.37億元,占全省的96.5%。其中,西安市研究與試驗發展(R&D)經費支出最多達481.76億元。

與去年相比,研究與試驗發展(R&D)經費投入強度超過全省平均水平的僅有西安市和楊凌示范區,研究與試驗發展(R&D)經費投入強度分別為5.17%、2.8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