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全球及中國醫療器械投融資情況大數據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9-05 09: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動脈橙產業智庫不完全統計,2022年8月,全球醫療器械領域共發生61起融資事件(不包括IPO、定向增發等),披露融資總額約9.02億美元(約62.27億人民幣)。從交易金額、融資事件數量及新興領域專注度等方面環比2022年7月全球市場的投融資情況,全球醫療器械領域融資熱度小幅下跌,融資數量增加,總融資額環比下降約13%。

數據來源:動脈橙、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8月,IVD領域產生12起融資事件,披露總交易額達1.45億美元,環比下降54%。

其它耗材領域融資次數不多,但融資表現突出,總融資額約2.65億美元,其中組織再生醫療產品開發商Kerecis完成1億美元的D輪融資,Kerecis是一家率先在全球范圍內將可持續來源的魚皮和脂肪酸用于細胞治療、組織再生和保護的公司,當移植到受損的人體組織或植入時,材料會吸收人體自身的細胞并最終轉化為活組織。

數據來源:動脈橙、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本月,國內醫療器械領域累計產生35起融資項目,融資總額約為21.88億人民幣(約3.24億美元),較上月相比融資總額下降約9%。

數據來源:動脈橙、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