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出血性腦卒中醫療器械市場規模及市場結構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19 11: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出血性腦卒中於大腦中的動脈滲血或破裂時發生。出血性腦卒中最常見病因乃高血壓或顱內動脈瘤(其為可膨脹并破裂的動脈囊腫)。倘顱內動脈瘤破裂,血液會涌向腦組織,即時危及生命。因此,顱內動脈瘤被稱為“頭部定時炸彈”。即使顱內動脈瘤并無破裂,其仍會壓迫附近的腦組織,并可能導致眼部疼痛、視力改變或一側面部麻木。

市場規模

血性腦卒中神經介入醫療器械的市場規模由2017年的25.62億元增長至2020年的38.1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4.14%,并預期在2022年進一步增長至48.33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市場結構

目前中國顱內動脈瘤神經介入醫療器械中占比最多的是栓塞彈簧圈,占比約為61.6%。通路產品、彈簧圈輔助支架、血流導向密網支架、覆支架,占比分別為20.8%、8.6%、8.6%、0.3%。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醫療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