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能家居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4-01 16: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家居是以住宅為平臺,利用綜合布線技術、網絡通信技術、安全防范技術、自動控制技術、音視頻技術將家居生活有關的設施集成,構建高效的住宅設施與家庭日程事務的管理系統,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適性、藝術性,并實現環保節能的居住環境。

一、產業鏈

中國智能家居產業鏈上游包括方案、工業設計、芯片、傳感器、PCB、MCU、通訊模塊、語音控制交互技術、智能控制器等;中游為智能家居終端產品,分別為智能門鎖、智能窗簾、智能照明、智能音箱、智能空氣凈化器、掃地機器人、智能空調、智能電視、智能洗衣機等;下游通過線上及線下銷售渠道最終到終端消費者。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