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醫療美容行業消費群體大數據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06 16: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療美容包括旨在通過使用手術、醫療器械、藥物及其他醫學技術以主要改變外觀及改善生理機能的所有醫學治療。隨著愛美需求的推動,中國的醫療美容行業在快速發展。

醫療美容治療的滲透率

按每千人進行的醫療美容治療次數計,中國醫療美容治療的滲透率顯著低于巴西、美國及韓國。中國醫療美容市場在全球具有最大的增長潛力,不同國家及地區對醫療美容治療的偏好也各不相同。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醫療美容消費群體城市分布

中國醫療美容市場的消費群體正在不斷擴大。從城市來看,中國的大部分醫療美容消費者來自一線城市。同時,盡管醫療美容在中國更發達地區的滲透率較高,但由于人口基數較大的因素,低線城市的醫療美容消費人口正在迅速追趕,表明市場潛力巨大。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